Sunday, August 17, 2014

偶遇?注定?

8月18日 我梦见你了。梦见你告诉我,你对我还有感觉。

那梦真的很逼真,

梦里面我和你抱在一起。

梦里面我只知道我很想和你在一起。

这是第一次梦到一个可以让我一醒来就整个人都没心情了。我多么希望是真的,虽然梦里和现实是倒反的。

是注定吗?原本想呆在办公室吃午餐。可是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告诉我,出去吃吧,你会看到你想看的人。我以为会是别人,可是那别人就是你。

当天我就在1st Avenue 看到你,一种莫名的心痛。可我逼自己要笑出来。是注定让我遇见你吗?明明要走去洗手间,却因为按电话而忘了。本想转身回去,可看到你,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了,只知道要直走。

本来就心情不好了,看到你心情更低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