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14

爱 是自私?是包容?还是纵容?

你要的不是一个你喜欢的人,而是一个喜欢你,可以为你付出一切,却不求回报的人。

爱是包容,体谅?

你的爱是自私的。你并不是爱他,只是想占有他。你不想别人拥有原本属于你的爱。一个不管你做错了,还是可以原谅你的爱;一个明知道你在外面搞ONS,还是可以装不知道,当没一回事的爱。其实很明显这是纵容,而不是包容。

很多人都说爱是包容,是体谅,可有谁做到?我也是这么想,可我已经分不清包容和纵容,要怎样才能分清楚?我只知道只要对方开心,我就会跟着开心;他伤心,我也伤心。

爱是祝福。爱是希望对方幸福。
祝福心爱的人永远开心幸福就可以了。

其实爱是看个人的定义
你认为爱是包容,那爱就是包容
你认为爱是自私,那爱就是自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