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14

倒霉的一天,却让我想起了你

刚刚又车祸了,虽然只是小小的车祸。我立刻想到你,想到上次车祸也是在这里附近。

记得上次的车祸,我翻motor也是在那附近。那次的车祸,我不知道要怎么做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打电话给你,你只是问了我在哪里车祸就挂掉了因为你还在忙。过后打给你想说不用过来找我了,可你没接。

因为不是很严重,所以我也没想这么多,就赶着回家了。而你赶过来找我,我却不知道。半路接到你的电话,你第一句就很大声的问我你在哪里?!为什么没有等你?!我立刻心寒,因为你第一句就是对我大声。说真的你每一次都会因为小事而对我大声,让我开始受不了。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很讨厌你对我大声。

回到家,因为刚刚的事差点又吵架了。就因为你说了一句,我接到你的电话就立刻赶来了。其实当我听到这句话时,我真的很感动,我差点流泪了,也明白第二通电话为什么你不接。不过在那之前我已经告诉自己要放弃你了,所以我只说了对不起。

这次的车祸,我不知道要找谁,不懂要怎么做。心里很慌,却很清楚我只能靠自己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