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14

你变了吗?

在你去KL之前,我已经开始害怕你回来后会变成另一个人。七月六日-星期日早上,那时你最后一次说你想我了。从那次起,我说我想你了,你只是敷衍的带过,你不再说你想我了。而我就已经知道你变了,应该说你已经放弃。我把这些都告诉一个人“Daddy”。他说别想太多...

我问了你一句“you din miss me???” 你没有回复我。后来你说你没看到,我只好选择相信(其实我在骗自己)。我知道你不喜欢被人逼你做任何事,所以我不问了。

在你回来的那天,其实我想过放弃,可是我答应你要去接你,所以我叫Daddy和我一起去,因为我怕。那时候看到你,发现你开始避开我,就连看都不看我一眼,话都不说两句。回到家我问Daddy,有发现你变了吗?他说没有。我知道他骗我,所以我继续问,到最后他说有,我知道他骗我是不想我想太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